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
  • 搜尋:

    天佑 花蓮 結果共14筆

  • 921死裡逃生!倖存者憶當年「3大離奇前兆」:螞蟻傾巢而出

    繼403花蓮大地震後已過近一個月,不過累積至今仍有多達破千起的的餘震。對此,有名921大地震的倖存者近日也分享當年地震前所遇到的「3大前兆」,希望可供花蓮當地居民參考,同時也誠心祈求「天佑台灣、災劫平息」。
    2024/04/23 15:54
  • 沈文程花蓮遇強震!狂搖嚇壞急跳車 5月開唱暴雷嘉賓是「她」

   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「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」台北返場演唱會,日前全台發生7.2強震,花蓮受當其衝,當天他一早就在花蓮工作,透過經紀人報平安,盼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,「餘震不要太猛烈,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,天佑台灣」。
    2024/04/06 15:56
  • 影音/「佳暮英雄」賴孟傳挺進搜救熱區! 勇揹九曲洞骨折遊客:天佑花蓮

    2024/04/06 15:51
  • 花蓮地震/餘震逾600起會怕!她逛全聯驚見「1神巧合」 網:可愛又心疼

    花蓮7.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,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,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,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,已超過600起,對於花蓮的民眾,根本是惡夢一場。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,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,沒想到逛著逛著,驚訝發現「花蓮人是害怕的」,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,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只盼天佑台灣,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。
    2024/04/06 15:04
  • 花蓮地震/佳暮英雄再傳佳話!曾救援八八風災 他背出九曲洞骨折遊客

    花蓮403規模7.2強震,至今2天餘震不斷,今(5)日凌晨再爆5.3地震,救難隊上午挺進九曲洞,前往將9名受困遊客全數救出,而其中一名背負骨折民眾的屏東消防特搜隊員,竟是被稱為「佳暮4英雄」其中之一的賴孟傳,當年他與佳暮部落的其他三名伙伴一同救出上百名村民,而此時他又再度現身花蓮大地震,展現英勇的搜救能力,賴孟傳也表示,接獲花蓮地震消息後,立即與隊友趕往花蓮支援,希望受困民眾都能安全離開,天佑台灣。
    2024/04/05 17:59
  •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!「魔獸」霍華德暖心發文:天佑台灣

   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(現台啤永豐雲豹)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,但他在今(3)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後,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,並暖心喊話「天佑台灣」。
    2024/04/03 17:37
  • 帽行染疫老闆娘轉重症 兒盼集氣翻轉病情:不能失去她

    本土疫情嚴峻,花蓮縣29日公布確診個案中,其中2位為「天佑帽行」的老闆娘(案7555)以及其張姓兒子(案7556),今(31)日張男發文表示,本來母子倆共同被安置在衛福部花蓮醫院,如今媽媽已經被轉至慈濟醫院重症病房,希望外界能夠幫忙集氣。
    2021/05/31 22:48
  • 昨天才批評店家實聯制不確實 花蓮縣今改口稱感謝配合

    在昨(29)日花蓮縣政府公布的確診個案中,其中兩位為天佑帽行老闆娘及兒子,自述有接觸北部客人,可能因此染疫,但至今仍找不到接觸的北部客人。花蓮縣府發言人張逸華昨日在記者會中,指「根據案主自述,她在實聯制的部分並沒有做得很完善,也就是她的實聯制是有疏漏的」。天佑帽行則在粉絲專頁發文澄清,強調店內自5月18日開始,就已經開始實行實聯制,更採用了3種版本的QR Code。
    2021/05/30 17:51
  • 家庭群聚加1!天佑帽行實聯制缺失 母接觸北部客人染疫

    花蓮再爆發一起家庭群聚,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中,其中兩位是母子關係。媽媽是中正路上天佑帽行的老闆娘,疑似因為接觸北部客人感染,出現症狀後沒有積極就醫,28日才到醫院採檢,跟兒子同一天確診。不過花蓮曾因足跡公布太陽春惹議,這次詳細列點,市府表示,因為這位老闆娘承認店內實聯制沒有很完善,所以怕接觸的客人太多,才特別公布店家。
    2021/05/29 20:14
  • 國慶煙火璀璨花蓮 3萬發焰火彈創紀錄

    國慶煙火首度移師花蓮舉行,晚間8點在花蓮港碼頭登場,施放時間長達36分鐘,一共3萬806發煙火創歷年紀錄,其中台灣最大的24吋煙火彈還特別寫上天佑花蓮、花蓮加油,要為花蓮祈福,一起來欣賞炫麗的國慶煙火。
    2018/10/10 22:00
  • 說完「天佑台灣」就忘了!他點破台灣防災短視引共鳴

    花蓮2月6日晚間11點50分發生規模6.0強震,造成多人死傷罹難,各界除了捐款賑災,不少人也紛紛在臉書上打上「天佑台灣」、「天佑花蓮」等字眼。藝人郭彥甫昨天(10日)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平均多久我們就來一次『天佑台灣』?然後大家就忘了!」強調除了天佑的安慰,「更需要強硬的手段」,發文一出引起不少共鳴。
    2018/02/11 13:30
  • 強震倒4大樓不只是天災 學者批政府:是人禍

    花蓮6日深夜發生強震,造成多處大樓倒塌,由於正好都位於米崙斷層帶附近,因此有人認為是因斷層錯動導致地震。雲科大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副教授楊裕富在臉書PO文直言,這次強震會如此嚴重,不只是天災更是人禍!痛批花蓮縣政府建管單位相關人員失職。
    2018/02/08 18:49
  • 關心花蓮強震!蜜拉喬娃維琪「繁中」發文:天佑台灣

    花蓮在6日深夜發生強震,不少大樓倒塌造成多人傷亡,在事發後許多藝人也都在第一時間捐款賑災,或是錄製影片祈福,而經典電影《惡靈古堡》的女主角,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也立刻在臉書以「繁體中文」寫下對台灣的關心,感動不少粉絲。
    2018/02/08 13:20
  • 謝謝你!日本大叔手持標語 淺草寺前替花蓮祈福

    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.0強震,有許多災情傳出,目前已經造成9人死亡。對此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表示,看到一名日本人穿著兄弟象的球衣,拿著「天佑(應為:祐)花蓮」的標語,在日本街頭替台灣人祈福,讓人相當感動。
    2018/02/08 08:5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